宗派活動"猜歌名"~本次獎勵

首先我會提示歌名字數~

再來會打出歌詞或提示,共三段歌詞(提示)

每一段歌詞(提示)會有不同的分數唷!

第一段3分、第二段2分、第一段1分

如果太久沒人猜到,我公佈歌手與歌名

比到烤肉結束最高分獲勝!

最後10分鐘加碼,歌曲難度提高,配分改變

第一段5分、第二段3分、第一段1分

 

12/14 冠軍:小靜  獲得30萬銅錢

這邊放上歌曲題目與連結

卓文萱-不要不要
3分-又要要要要要
2分-我們來耗、耗、耗、耗、耗、好~~
1分-小資女孩偶像劇主題曲

張惠妹-聽海
3分-而漂泊的你 狂浪的心 停在哪裡
2分-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 是怎樣的心情(高音最末句)
1分-聽~海哭的聲音

陳勢安-天后
3分-因為我們都有錯
2分-我陷入盲目狂戀的寬容
1分-像個人氣高居不下的天后

神木與瞳-為你而活
3分-跟命運在逆流 就算錯了 也不退後(最末句)
2分-用眼淚慶賀 跨過了 堅信這一扇門後 真的有 天國
1分-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為了愛我會撐到最後

徐佳瑩-失落沙洲
3分-擁抱那麼多起起落落
2分-又、來到這個港口~ 沒、有原因的拘留~
1分-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

林俊傑-她說
3分-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
2分-她靜悄悄地來過 她慢慢帶走沉默
1分-她說無所謂 只要能在夜裡翻來覆去的時候有寄託

王心凌-愛太空
3分-原來愛與不愛誰也不能置身事外
2分-昨天明天都抵不過一個現在
1分-愛太空無法重來

A-Lin(黃麗玲)-失戀無罪
3分-我忍住眼淚 我尊重眼淚
2分-我對於人性早有預備 還不算太黑
1分-獨身萬歲 失戀無罪!

王力宏-你不知道的事
3分-夜空灑滿了星星~但幾顆會落地
2分-你的淚滴像傾盆大雨
1分-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

張韶涵-隱形的翅膀
3分-帶我飛、飛過絕望~
2分-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,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
1分-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

信樂團/戴愛玲-千年之戀
3分-我等你一句話(最末句)
2分-啊 輪迴的記憶在風化 我將它牢牢記下
1分-而我在調整千年的時差 愛恨全喝下

卓文萱/曹格-梁山伯與茱麗葉
3分-幸福的每一天,浪漫的每一夜,美麗的愛情祝福著~未來。
2分-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
1分-我愛妳 妳是我的茱麗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張雨生-我期待
5分-Say Goodbye Say Goodbye
3分-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
1分-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

羅美玲-愛一直閃亮
5分-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 才讓一碗~熱湯 紅了眼框~
3分-明明是咖啡不加糖 怎麼喝還是懶洋洋
1分-我看見愛一直在閃亮 想逃的心改變了方向

陳昇-鼓聲若響
5分-阿里不酥ㄌㄧㄚ~恰恰~(開頭前奏)
3分-阿爸你甘也有塊聽 聽到阮用心唱的歌聲
1分-若聽到鼓聲 阮的心情會快活

張靚穎-畫心
5分-一陣風 一場夢 愛如生命般莫測
3分-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顏色
1分-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

卓義峰-販賣溫柔
5分-期限永遠新鮮
3分-外在的美到底皆被分類
1分-販賣溫柔 我的溫柔

楊丞琳-重新認識我
5分-我慢慢的 慢慢的改變了
3分-愛慢慢成長了 心慢慢沉澱了 而我*****了
1分-ASIENCE洗髮精廣告曲

萬芳-新不了情
5分-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
3分-緣難了 情難了
1分-回憶~過去 痛苦的相思 忘不了 為何你~還來 撥動我 心跳

VITAS-bnmac(俄文)
5分-嗚~阿~~~~~ 嗚~阿~~~~~(外國人-聲樂)
3分-俄國人
1分-猜一男高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詩的喝咖啡天地 的頭像
    小詩的喝咖啡天地

    喝咖啡的部落格

    小詩的喝咖啡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